专挑女性下手!玉林2男子飞车抢夺手机 有多人中招

2020年09月27日09:42  来源:玉林晚报
 
原标题:专挑女性下手!玉林2男子飞车抢夺手机 有多人中招

年轻女子一边驾驶着电动车一边玩手机,没想到突然从后面窜上一辆摩托车,坐在摩托车后座的男子一下抢走女子的手机。9月21日,市公安局南观派出所抓获2名飞车抢夺手机的嫌疑人。

9月20日下午,市民梁女士在二环北路边驾驶电动车边玩手机,突然被两名同骑一辆摩托车的男子飞车抢夺一部苹果手机。接警后,南观派出所民警马上介入调查。

经走访、查看“天网”,发现嫌疑人是两名同骑一辆银灰色摩托车的男子,前座男子穿白色上衣,后座男子戴着鸭舌帽。经比对发现,两人与5月15日在江岸开发区清湾江菜市附近飞车抢夺一名女性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极为相似,该女子也是边开电车边玩手机被抢,民警于是将2起案件并案侦查。

经细致、缜密侦查,民警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莫某海(男,28岁,玉州区仁厚镇人)。9月21日16时许,民警在玉州区大北路抓获犯罪嫌疑人莫某海。当日18时许,在仁厚派出所的协助下,民警在仁厚镇上罗村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宁(男,25岁,玉州区仁厚镇人)。

经审,两人对上述两起案件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李楷诚 黎勇)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