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大湾区企业家对广西说了啥

广西在深圳举行“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25日10: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深圳9月25日电 (沈泉池)9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共享合作新机遇 共建发展新格局——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广西党政主要领导、各市有关负责人和200多名大湾区知名企业家出席参加。

今年以来,广西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湾企入桂”工作,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纷至沓来,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为进一步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桂粤合作添加澎湃动能。截至8月31日,广西全区“湾企入桂”招商合同项目817个,项目总投资6714.2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25个,总投资3066.91亿元。

人民网小编摘选了粤港澳大湾区部分企业家在会上的发言,听听他们对广西说了啥。

相关链接:

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直播回顾

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广西“湾企入桂”签约合作项目92个

 

(责编:沈泉池、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