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红色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

2020年09月24日16: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庇江中心小学爱国教育升旗仪式。杨快摄
庇江中心小学爱国教育升旗仪式。杨快摄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昭平县走马镇庇江中心小学深入开展了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近日,庇江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钟山英家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响亮、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开展亲子活动,教育孩子铭记历史。走马镇庇江中心小学教师利用班级家长群,让家长引导孩子在家观看《红色传奇》系列专题片,接受红色教育,得到家长积极的响应,家长纷纷在班级群分享孩子认真观看红色影片及红色书籍的图片,红色教育活动深入学生内心。

下一步,走马镇庇江中心小学准备把 “红色故事”演讲、“红色歌曲”演唱、“红色画卷”书画评比等系列活动融入到课堂,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刘李 杨快)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