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警方端掉一卖淫窝点 抓获6名涉案人员

2020年09月24日17: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18日,天峨县公安局通过前期缜密侦查,精准出击,成项端掉一卖淫窝点,抓获6名涉案人员。

近日,天峨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该县六排镇某市场附近的一发廊内可能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要求公安机关查处。获悉后,该局高度重视,瞬即组织警力开展秘密侦查。

“发廊内的卖淫嫖娼行为,一般发生在夜间,地点固定,交易方式单一。”该局一龙姓警官介绍,此类违法行为看似极易查处,但为了打深打透,他们负责侦办的民警连续加班加点地工作了5天才具备了条件。

5天来,侦查民警围绕被举报发廊进行走访,蹲点观察,跟踪调查,掌握人员出入情况。民警发现,该发廊营业正常,但发廊隔壁的一间门面,上午大门紧闭,下午即便开门,也少有人员出入,出入人员多在晚间至次日凌晨,且男性居多。

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综合诸多证据,民警判断被举报发廊旁的门面涉黄,且收网时机成熟。9月18日凌晨1时许,该局从治安、网安、巡特警等部门抽调10余名警力,实施抓捕行动,一举抓获涉案人员6名,其中,卖淫女3名,嫖客2名,业主1名。

在现场,民警发现涉案一楼门面内摆放有沙发、桌子、柜台等,但陈列简单,灯光昏暗,二楼被隔离成几个小间,每个房间内仅摆有一张小床。民警在凌乱的房间内,还发现了已使用和未使用的大量计生用品。

据了解,涉案店主租用了该居民楼的一楼、二楼,声称经营美发服务,实则将另一间门面转租给他人开发廊,自己则留下一间门面和二楼套间,组织多名妇女从事卖淫活动。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检查和打击,该店主还安排有专门人员放哨。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行政拘留4人,立刑事案件1起,案件尚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袁学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