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亚俊到电子信息产业园选址现场调研

2020年09月23日09:14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杨亚俊到电子信息产业园选址现场调研

杨亚俊书记率队实地查看了选址现场。 陈莉莉 摄

9月18日,凭祥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亚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电子信息产业园选址现场调研。市长武晓辉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亚俊实地查看了选址现场的自然环境、交通状况、用地状况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发展规划情况,详细询问规划方案细节,了解项目规划面积、功能布局等情况。

杨亚俊指出,电子信息产业园是凭祥市重点推进的新兴产业,项目的建设对凭祥市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工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选址既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又要结合凭祥实际,进一步优化产业项目布局。要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资金投入等各关键要素,不断优化、细化选址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同时,要严格按程序做细做实项目土地清表和前期准备工作,抢时间、抓进度,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

杨亚俊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项目建设和发展定位,加快完善规划设计,让规划更有科学性、前瞻性。要做好宣传和群众沟通交流工作,为以后征地工作奠定基础。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抓好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建设,筑巢引凤,吸引更多企业到凭祥落地生根,共同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

凭祥市领导夏高峰、农垚峰、赵世文参加调研。(杜莉莉)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