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23日17:49  
 

近日,我校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评比结果揭晓,梁晶晶、谢嘉嘉荣获一等奖,刘旭杰、杨肖慧、廖英莉荣获二等奖,陈易新、陈丽彬、陈杨明、李思敏、苏南光荣获三等奖。为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48名辅导员参加了初赛,经过遴选,10人晋级决赛。决赛从宣讲对谈、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对选手的思想政治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问题处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教育引导学生的能力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选手们在比赛中精神饱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随机应变、从容作答,展示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本次大赛由学工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对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有着积极作用。(陈宇、翁德涓、陆振滢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