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公安局今年前8月侦破刑事案件866起

2020年09月21日12: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9月21日电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召开“亮剑”“云剑”系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今年前8月,崇左市共立刑事案件3669起,同比上升27.7%,侦破刑事案件866起,同比上升0.7%,有力推动了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今年以来,崇左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亮剑”“云剑”系列专项行动,以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政治安全和治安稳定为工作目标,重拳出击,向涉黑恶、吸贩毒、枪爆、黄赌、电信诈骗、传销、非法入境等违法犯罪活动发起了凌厉攻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1至8月份,崇左市共立刑事案件3669起,同比上升27.7%,侦破刑事案件866起,同比上升0.7%,刑事拘留785人,移送起诉1013人,逮捕857人;共查处治安案件6590起,查处违法人员5228人。有力推动了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张芳 王晴月)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