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西活动在柳州市柳东文化广场启动

2020年09月21日17: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韦正摄

9月19日,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西活动暨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启动仪式在柳州市柳东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聚焦青年科技创新成果,在柳州市青少年宫开展丰富多彩的展演、竞技、培训等青少年科教活动。

活动中还开展了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和东盟国家青少年科技交流,在“同上一堂科学课”中,邀请了东盟多国科学教育专家在线实施公开科学课,让中国的青少年与东盟国家的青少年共同探讨交流科学知识,促进各方青少年科学教育水平的提高和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据悉,承办此次活动的柳东文化广场是柳州市十大网红打卡点之一,项目总投资21.8亿元,共建有科技馆、青少年宫、文化配套中心和群众艺术馆等四个场馆,此次活动的召开,是群众艺术馆和青少年宫首次面向公众开放。(韦正)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