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情侣闹别扭,双双跳入南流江!

2020年09月21日08:42  来源:玉林晚报
 
原标题:凌晨,情侣闹别扭,双双跳入南流江!

20日凌晨,一对疑似闹别扭的情侣跳入南流江中,接到群众报警的江南公园警务站队员火速赶到现场将两人救起。

事发现场位于南流江南桥水域。20日凌晨4时30分许,记者到达现场,见到一辆江南公园警务站的巡逻车停在沿江西路上,两名巡防队员从人行步道上来到沿江西路上,跟着队员上来的还有一名全身湿透的青年男子,全身湿透,脚上没有穿鞋。

和小伙子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一名坐在水泥墩上的年轻女子,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手上拎着一个时尚包包。她除了全身湿透外,脸部表情还冷若冰霜,似乎很生气。

青年男子向巡防队员深深鞠了一个躬说“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什么的我们就回去了。”巡防队员对青年男子和女子叮嘱:“你们遇事不要那么冲动,心平气和地去解决问题,以后不要再做这样偏激的举动了!”青年男子满口答应后,骑上电动车载着女子快速离开现场。

巡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10多分钟前接到110指令后赶到现场,据报警人称,他发现这对男女在江堤上发生争吵,随后女子通过台阶下到江中去,男子见状也紧跟下去,于是他急忙报警。当巡防队员对男女进行询问时,两人却声称是“闹着玩的”。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