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成功举行中国·瑶乡小镇(灌阳)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8日18:18  来源:今日灌阳
 

9月18日,灌阳县人民政府与广西和润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该县会议中心十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瑶乡小镇(灌阳)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领导周春涌、卢嵩、周恒志、唐奕、杨小龙,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和润集团董事长李润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周春涌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该县依托丰富的“红、古、绿”资源,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吸引了一大批项目落户灌阳,有力带动了地方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后发快进拼搏赶超的良好态势。灌阳·瑶乡小镇项目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效拉大县城框架,增强县城内涵式发展的综合承载力,大大提升城市品位,更加凸显灌阳作为世界瑶族发祥地的文化底蕴。

他表示,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他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投资方履行好协议规定的责任和义务,携手将中国 瑶乡小镇(灌阳)打造成国家级特色小镇。

广西和润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润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他表示,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之后,灌阳瑶乡小镇的项目团队将立即入驻灌阳,认真去挖掘灌阳的瑶族文化和红色文化,以“红古绿”为特色,将原来的初设方案,进一步进行修改和提升,为灌阳人民,打造一座高品质,且具有浓郁的瑶族文化和瑶族风情建筑体系的特色瑶乡小镇,从而提升灌阳的城市形象,助推灌阳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罗融检)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责编:许荩文、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