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浩岭到龙圩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18日16:29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来到梧州市苍海小学,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由衷感谢教师们对龙圩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梧州市苍海小学,吴浩岭查看学校的教学环境,与学校领导和教师等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和教育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为学校和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吴浩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承载着万千家庭的希望和社会的未来,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自身教学资源,充分发挥优势,因材施教,将学校办出亮点、特色,把学校打造成让学生向往,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一流名校。希望学校和教师们不忘初心,戮力而为,继续奋斗,高标准、高要求,为龙圩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念,梧州市教育局、龙圩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