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田阳区召开2020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暨意识形态研判会

2020年09月18日17: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分析研判和掌握两新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新动态,百色市田阳区于9月8日召开“2020年百色市田阳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暨意识形态研判会”,进一步研究部署新任务。

会上,主要汇报2019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并对全区两新组织排查摸底工作再部署。该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工委、区卫生健康局等18个单位分别就本领域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做法或出现的难题作简单发言,并就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该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负责人在会上提到,两新组织点多、面广、线长,只有凝聚各级各部门力量,才能抓好抓实两新组织各项工作。刚刚,各联席会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会进一步加以改进并贯彻落实,从而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并强调,各单位要重视本领域内两新组织工作,增强两新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其走深走实,同时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席会成员各单位纷纷表示,会将本领域内两新组织工作同党建结合起来,加大工作力度把它抓好、抓实、抓到位,推动全区两新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工委等18个单位各1名分管领导,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全体成员,共25人参会。(翟音敢 黄钊)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