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中医药大学>>校园文化

广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毕业季原创MV:《记忆 记疫·致青春》

2020年06月28日15:19 |
小字号

原创MV:《记忆 记疫·致青春》

我们毕业了。陈致和摄

“医学之道,大医精诚。‘于高超的医术,‘诚于高尚的品德。美好的桂中医时光,已然成为最宝贵的记忆,欢迎你们常回母校看看。”近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发布2020年毕业季原创MV:《记忆 记疫·致青春》,献给广西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学子们。

我们毕业了。陈致和摄

歌词:

暮鼓晨钟,步入杏林中,求索路重重;古今时空,不畏平庸,弘毅最生动;手胼足胝,至意定志,不变是休戚与共; 玉汝于成,道远任重,唯精诚是英雄。

年少时的梦想总是伟大,挑灯夜战应试自顾不暇,要奋笔疾书期待厚积薄发;记得你披上了新白大褂,专注的目光和匆忙步伐,新的起跑线等待着你出发;风吹过桂花的枝桠和女孩的头发,满天飞舞的木棉花,去云端漫步吧,垂柳映照着荷花,在说悄悄话,呜,看那稚嫩的脸颊,转眼间就长大。

柳暗花明的路到底在哪,念念不忘幻想会有应答,将未知旅途当作是归宿吧;变迁抑或离别不再害怕,万千险阻难挡坚定步伐,你昼夜奔赴的路啊,风吹过桂花的枝桠和女孩的头发,满天飞舞的木棉花,去云端漫步吧,垂柳映照着荷花在说悄悄话,呜,看那稚嫩的脸颊,转眼间就长大。

医学生的誓言,就算冰雪山巅,攀登的路有你在前,别害怕深渊,使命的终点,万千生命与你并肩。

医学生的誓言,就算冰雪山巅,攀登的路有你在前,别害怕深渊,使命的终点,万千生命与你并肩。

我们毕业了。陈致和摄

美好的桂中医时光。陈致和摄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