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对外交流

广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到国壮参观

2020年07月08日11:41 |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到国壮参观

6月19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约40人,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副院长黄国东的带领下参观医院,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黄国东带领师生先后参观了布罗陀广场、门诊大厅、自助服务区、药房、民族特色诊疗中心、壮锦苑等。师生们还亲自体验了壮医药物竹筒拔罐疗法。

在交流会上,黄国东欢迎师生们的到来,他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让师生们对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有个全面的了解。

老师及学生代表就实习、就业、知识理念等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和黄国东副院长展开了亲切的交流。(民族医药报 图/文)

黄国东向师生们介绍第六代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

学生体验壮医药物竹筒拔罐

黄国东向学生介绍中药材

黄国东与部分师生合影

黄国东与师生们互动交流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