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国壮要闻

国壮举办2020年新入职护士护理人文关怀故事分享会

2020年08月20日16:35 |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小字号
原标题:国壮成功举办 2020年新入职护士护理人文关怀故事分享会

8月7日下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入职护士护理人文关怀故事分享会,主要由23名新入职护理人员做主题分享演讲。护理部主任、大科护士长及部门科室护士长参加分享会。

为了欢迎新入职护理人员,也为了使国壮护理团队发展的更好更快,会议的开始由杨爽副主任对国壮护理团队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新进护士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活动现场,新入职护士分别以《做个有温度的护士》《浅谈护理人文关怀》《做有人文关怀的好护士》等为题,通过演讲配合精美的PPT、情景剧,就实习过程中、进入国壮后,从看到医护与患者的相处模式至带教老师与自己交流体验,立体勾勒出护理日常工作各个生动的场景画面,传递出对国壮、对护理事业的喜爱、情怀。护士长们也热情分享互动,将会上提到的多个沟通问题加以分析,提出宝贵指导和建议,传授国壮护理人“大慈恻隐,皆如至亲”的服务理念,希望新入职护士更好的开展临床护理工作。

通过此次分享会,新护士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人文关怀的内在含义,提升了整个新护士队伍的团队氛围。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用心服务患者,将人文关怀贯穿于整个临床护理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做有“温度”的护理,成为有“温度”的护士。(策划拓展部 图/文)

新入职护士护理人文关怀故事分享会

活动现场

新入职护士作故事分享

护士长分享指导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