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17日18:22  
 

9月14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在仙葫校区合德楼525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戴铭,学科建设办公室,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瑞康临床医学院、附属国际壮医医院等领导、各学院学科建设部门负责人,拟新增学位点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负责人及相关学科秘书等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戴铭对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提出了指示和要求:一是成立专职写作小组,领导小组和写作小组人员必须固定,全程负责申报工作;二是熟悉学位点申报基本条件,根据基本条件梳理、整合材料;三是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学科和各方向的优势特色;四是严禁弄虚作假,同步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每个数据都必须有依有据;五是申报工作近在咫尺,相关的职能部门必须通力配合。戴铭强调,各学院要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学位点申报工作方案做好申报工作。

会上,拟申报博士学位点依托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反馈了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学科办主任吴林总结了学位点申报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注意事项。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