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东街道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7:03  
 

近日,南宁市兴宁区兴东街道办事处联合澳华社区在兴宁区秀厢大道103号快环建材市场1号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澳华社区书记韦燕萍冲锋在前:“这是我人生第30次献血,以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定期每年献血,帮助更多的人。”

活动现场,为避免人群聚集以及确保献血者的安全,统一采取分时段预约式献血模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献血规定。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排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汨汨流向血袋,带着每个人的爱心与温暖。

据悉,当天成功献血共63人,献血总量达19000毫升。兴东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无偿献血,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社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创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倾力创城同时不忘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参与无偿献血,为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接力。

来源:兴宁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