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宁市“湾企入桂”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17日16:53  来源:兴宁区投资促进中心
 
原标题:2020年南宁市“湾企入桂”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9月14日上午,2020年南宁市“湾企入桂”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宴会厅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湾企”签约项目10个,涉及现代农业、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87亿,是南宁市认真贯彻落实“湾企入桂”重要战略措施的成果展,也是与粤港澳大湾区开启新一轮深度合作的发展契机。今年以来,兴宁区紧紧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招商工作指导方针,在2019年开展驻广州招商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与湾企的友好合作,成功携手明电投资集团,在兴宁区五塘工业基地打造奥莱恩电力科技制造项目。项目的引进将积极推进城区工业发展,加速智能制造产业,为确保城区完成“三企入桂”、产业大招商等目标任务夯实基础,为实现片区产业经济腾飞注入新动能、强势能。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