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司法局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5: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李诗倩摄
活动现场。李诗倩摄

为强化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9月16日晚,灌阳县司法局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方式,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立体式、全方位地学习和感受黄文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

该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用朴实、真实的方式,为观众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有理想、有奋斗、有担当,献身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青年英模的感人形象,也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中的责任与担当。在扶贫攻坚的道路上,真正把青春的能量发挥出来,为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才是真正的一种秀美人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影片情节深深吸引和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李诗倩)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