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观看影片《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5: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河池9月17日电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敢于担当、甘于奉献,9月11日,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观看影片《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一百余人集体观影。

《秀美人生》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观影中,党员们随着电影放映沉浸到黄文秀同志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片段中,为她攻克了班叔叔、阿布、黄大贵等一个个扶贫中难啃的“硬骨头”而高兴,又为她父亲身患重病、自己奋战一线不幸牺牲而几度流泪......黄文秀同志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让观看电影的同志深受感动。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激励我们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力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兰秋诗)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