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老乡卫生院组织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2020年09月16日17: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发放宣传手册。方小玲摄

发放宣传手册。方小玲摄

人民网平果9月16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增强广大民众法律意识,培养法治思维,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平果市同老乡卫生院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村医学习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为促进卫生健康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制度保障。

医院干部职工、村医通过在医院内设宣传点、下村入户的形式,向广大民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内容,并发放宣传手册,同时就民众提出问题及困惑进行详细解答。

据统计,卫生院共有52名职工和村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对约300名群众进行法律宣传及讲解,派发宣传折页200张。(方小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