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慰问教师

2020年09月15日11: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10日上午,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黄照权为耕耘在教学工作岗位的优秀教师代表徐宝灵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在教学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院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作为急诊科主任及临桂临床医学院急诊医学教研室副主任,徐宝灵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并利用业余时间深入社区、乡村、学校、军营及单位,用互动、实操的方式向民众掌握正确急救方式,受益群众上万人。

随后,黄照权与到会各位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位老师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了组织的关心与问候。黄照权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各位教师长期辛勤工作在临床、教学和科研第一线,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医者初心,牢记护佑使命,不断进取,切实发挥好教师传道、授业、解惑职能,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让“师道”光芒薪火相传。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一线教师的关怀与肯定,增强了归属感,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医学专业人才。(秦紫霞 欧科彤)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