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支球队共享绿荫激情 邕城筑梦人再掀体育热

2020年09月14日11: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建工三建”杯六人制足球赛决赛现场。蒙钊钧摄

活动现场。蒙钊钧摄

获奖者合影。蒙钊钧摄

人民网南宁9月14日电 9月12日,为期1个多月的南宁市住建系统2020年“广西建工三建”杯六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赛事不仅克服了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还经历了台风的突然洗礼,整个比赛无一队伍弃赛。最终,广西建科益建联队夺得冠军,广西建工三建、南宁建安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施工员、安全员、监理员、取样员……”在平时项目现场携手并进、推进项目优质履约的他们,在绿荫场上,互为“对手”角色的转换对他们来说又是一番新的挑战和交流。此次比赛是南宁市监理协会与南宁市建设工会首次联手主办的六人制足球赛,有来自监理和住建系统企事业单位共计25支队伍400多人参赛。疫情期间,为了弥补更多球迷不能到现场观赛的遗憾,这次比赛采用了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和互动,方便球迷们足不出户,在家也能为心仪的球队加油。据统计,本次直播共获得了9万多人次的观看。

赛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为南宁市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加强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赛事来凝聚人心,形成行业合力,加深了南宁住建一家亲的友谊。(蒙钊钧)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