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14日10:2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9月4日下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在兴安矿粉产业园、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定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黄洪斌先后到兴安县江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隆元建材有限公司、正通碳酸氢钙加工有限公司、天宝石材有限公司、桂林乾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亚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桂林艺唯思皮具有限公司(二期)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用工需求、企业生产销售、设备投入、规模扩大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更新理念,不断创新,加快项目建设,实现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调研中,黄洪斌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总抓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六稳”“六保”的主阵地,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项目大建设、大提速、大提质,促进经济持续回稳向好。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优质高效推进。各项目业主要抢抓机遇、抓紧时间、打通瓶颈,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县领导张永军、唐社林、韦辉参加调研。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