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绵区:开学活动再升温

2020年09月11日08: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秋季开学之际,玉林市福绵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绘红色画卷、诵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悟红色精神等系列活动,推动《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再升温。

新桥镇第二初级中学

新桥镇第二初级中学召开《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推进会。福绵区委组织部供图

开学伊始,新桥镇第二初级中学紧锣密鼓,召开《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推进会,研究部署新学期《红色传奇》进校园各项活动,推动掀起活动的新热潮。

成均镇第三初级中学

成均镇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红色电影《人间正道》。福绵区委组织部供图

成均镇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红色电影《人间正道》,让广大师生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继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精神。

樟木镇塘基小学

樟木镇塘基小学组织开展《红色故事》主题班会。福绵区委组织部供图

樟木镇塘基小学组织开展《红色故事》主题班会。孩子们在主题班会上声情并茂地与老师同学们分享自己喜爱的“红色故事”,立志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

石和镇初级中学

石和镇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各班级开展《红船、红心、红歌》主题班会。福绵区委组织部供图

石和镇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各班级开展《红船、红心、红歌》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在班会上学习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感受红色精神的力量,增强初心使命意识。

福绵区第一实验小学

福绵区第一实验小学以“传承红色基因,绘制爱国情怀”为主题开展书画创作活动,通过指导学生动手创作绘画、书法作品,让学生在活动中走近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福绵区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