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创城指挥组到市第二十六中学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11日11: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李倩摄
活动现场。李倩摄

2020年9月8日下午,南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南宁市创城指挥组组长冯学军率队到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民族校区开展创城迎检督促检查,同时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冯学军一行首先深入了解学校创城宣传布置工作情况,现场分析梳理问题。冯学军要求,学校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在细节上下功夫,抓重点、破难点、通堵点,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检查过程中,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校长沈远新介绍了该校创城提升工作内容,同时汇报了2020年中考成绩情况,冯学军对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该校在今年的中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祝老师教师节快乐,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年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李倩)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