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112名学生获得“保利奖学金” 助力教育保障

2020年09月08日17: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南宁市马山县加方乡内金村举行仪式,为本村在校就读的112名学生发放“保利奖学金”,助力学生们坚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信心。

此次发放的奖学金总额为2万多元人民币,其中幼儿园及小学学生每人获得100元,初中学生每人获得200元,高中及中职学生每人获得300元,高职高专学生每人获得400元,大学本科学生获得500元。

据悉,广西保利集团是加方乡内金村的后盾帮扶企业。为做好内金村脱贫攻坚工作,该集团曾于2018年向内金村捐赠了152万元的帮扶资金,主要用于设立“保利奖学金”和村委建设、产业发展、人畜分离点等项目建设。本次发放的2万多元奖学金由“保利奖学金”10400元和广东美想电器有限公司出资10000元两部分组成。

自“保利奖学金”成立以来,马山县加方乡内金村已先后三次为内金村在校就读学生发放奖学金,共计7万多元。“保利奖学金”的设立,促进了内金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内金村学生通过努力学习,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也为内金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蓝钲育、林欣欣)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