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警察协会成立

2020年09月04日19: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那坡9月4日电 9月3日,那坡县警察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那坡县公安局第一会议室召开。

该局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会员代表共75人参加会议。那坡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岑启先主持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那坡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刘永春报告了警察协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周春燕宣读了警察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岑启先通报了局党委对警察协会班子的酝酿名单,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那坡县警察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上,岑启先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那坡县警察协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成立警察协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充分发挥理论研究阵地作用,服务公安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联系广大群众,充分发挥“警察之家”作用,服务广大民警,要充分发挥社团组织作用,服务警务交流与合作。

新当选的那坡县警察协会会长陆显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维权、凝聚警心的责任,开展警务交流、理论研究、执法维权等活动,提升内部凝聚力,亮化那坡公安外部形象。(刘永春)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