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工业区党工委组织举办2020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班

2020年09月03日09: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8月25日,平果工业区党工委组织举办2020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班。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周蔓进行授课。县派驻平果工业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园区非公企业党(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园区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蔓结合时政热点,从“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党费的收缴与使用”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两新党组织的队伍素质能力,激发两新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为努力建设一支奉献担当作为、适应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党员队伍以及进一步增强两新党组织凝聚力和发挥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黄文伟 黄敏高)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