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8月31日15: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河池8月31日电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全院医师和技师人员、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共300余人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河池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韦仁杰主持。

河池市人民医院院长唐秀革在会上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医院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向英勇奋战抗疫的医护人员,向医院驻地在外开展扶贫、对口帮扶工作的医师同仁们,向长年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重大贡献的全院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医务人员通过了严峻的“大考”,毫无退缩,同心协力,迎难而上,担起责任,冲锋在战疫最前线,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可歌可敬。

唐秀革希望全体医师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医师自豪感、荣誉感,大力营造“对标先进、争学赶超、奉献担当”的积极氛围。秉承和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宣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战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积极为医院的良好发展、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上,河池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韦金华作了2019年医务工作报告。河池市人们民医院副院长韦喆宣读了表彰决定。医院领导班子为获得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以及典型(疑难、危重)病例讲课比赛获奖者进行颁奖。优秀科主任代表韦庆、优秀主治医师代表兰祖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在科室管理和战疫过程的感悟。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卢明辉)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