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召开“强服务、敢担当”政务服务窗口干部座谈会

2020年08月31日10:57  
 

8月18日,玉林市召开“强服务、敢担当”政务服务窗口干部座谈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玉林市委“大学习、深调研、强服务、敢担当”活动精神和优化玉林营商环境,对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窗口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激励管理进行了探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凌芝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祥宋,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进驻单位分管领导代表和部分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3名进驻窗口单位分管领导代表就窗口派出干部的选培任用、激励管理、考核评价等情况分别作了发言,3名窗口首席代表分享了在窗口工作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许多良好的意见建议。

凌芝同志结合当前政务服务干部队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从如何配强队伍骨干力量、提升队伍服务成效、激励队伍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他强调,组织本次座谈会意义重大,既提醒各进驻单位要注重对窗口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励窗口干部“强服务、敢担当”,也是建立起一个政务服务干部队伍管理激励机制的良好契机。他指出,近年来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些成绩与窗口干部队伍敢担当、善作为密不可分,各部门单位要解放思想,充分认识到政务服务口窗口的锻炼价值,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作为干部选培的重要平台。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政务服务干部队伍的选拔培育工作,强化结果运用倒逼服务成效,将从严管理和关心激励结合起来,激励政务服务队伍担当作为。

会上,还就拟出台的《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干部队伍管理暂行办法》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来源: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