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平桂区望高镇教育系统各党支部“红色足迹”研学活动

2020年08月28日17: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参观纪念园。刘强摄
参观纪念园。刘强摄

在2020年春季学期,贺州市平桂区教育党工委向辖区内各中小学校提出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的要求,望高镇教育系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工委号召,于2020年8月4日举行了“红色足迹”研学活动,由望高镇教育党总支带领望高镇全体党员赴桂林市兴安县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中午,党员老师来到了位于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的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每一幅画、每一尊雕像、每一个场景还原都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追寻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各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全面了解了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的崇高精神。

本次“红色足迹”研学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革命信仰,增强了大家不畏困难、勇于担当、追求进取的思想意识,也让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周尚城 李柳颖)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