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中区开展党员教师《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

2020年08月28日10: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教师们踊跃参与党史知识问答比赛。柳州市城中区委组织部供图
党员教师们踊跃参与党史知识问答比赛。柳州市城中区委组织部供图

为加强中小学党的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党员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8月24日上午,柳州市城中区委组织部、城中区委教育工委在城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城中区《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党员教师《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辖区20多所中小学校40多名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泉基为党员们介绍中国共产党在柳州的历史;城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苏云上了一节《学习红色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党课。

两节生动的党课结束后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比赛,党员教师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党史知识学习氛围浓厚,紧接着在场的党员教师就红色党课自由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活动党员教师真正学习到党的知识,把红色基因教育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红色党课真正发挥实效。(中共柳州市城中区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