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幸福北投,‘瑜’你同行”瑜伽健身活动

2020年08月27日09:40  来源:北投能源集团
 
原标题:北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幸福北投,‘瑜’你同行”瑜伽健身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导职工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健身意识,增进职工相互了解,塑造北投集团员工积极向上健康的形象,8月20日,由广西北投集团工会主办、北投能源集团工会承办的新一期“幸福北投,‘瑜’你同行”瑜伽健身活动正式开始。

瑜伽健身课堂

  瑜伽是集减肥、塑形和缓解压力等为一体的健身运动,北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瑜伽活动两年来,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广泛好评。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科学运动健身、提高职工免疫力成为职工关注的焦点之一。本期瑜伽健身活动继续由北投能源集团工会承办,负责瑜伽活动的组织开展和示范指导。

  北投集团总部及各所属单位女职工踊跃参加,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随着舒缓的音乐进行身心放松训练,动静结合,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力,缓解工作压力,体验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