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肢残人协会举行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27日09:31  来源:梧州市残联
 
原标题:梧州市肢残人协会举行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系列活动

图为市残联毛小林副理事长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上讲话

图为市残联毛小林副理事长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上讲话

图为梧州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成立揭牌仪式

图为梧州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成立揭牌仪式

  2020年8月11日是第十一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梧州市肢残人协会根据中国肢残人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一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活动的意见》精神,结合梧州市实际情况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和市肢残人协会对残障人士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对他们自强不息,以残助残,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精神和行动给与肯定。同时还对热心帮助残障人士的爱心人士进行了表彰。

  随后,市肢残人协会还举行了梧州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揭牌仪式。“希望之家”将成为梧州市脊髓损伤者相互交流康复经验的平台。据了解,自中国肢残人协会推行“希望之家”以来,提高了脊髓损伤者的身心素质和生活质量。

  活动最后,市残联宣文康复部副主任邱兴安给参加活动的残障人士上了一堂健康卫生辅导课,帮助他们提高健康水平。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