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民营小微企业稳发展

2020年08月27日09: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稳企贷”金融顾问团队走访企业。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供图

人民网柳州8月27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和“六保”工作任务,加快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落地,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成立以一把手任组长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持续出台和完善相关政策及落实方案,全力以赴推进“稳企贷”系列工作。

截至2020年7月末,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累计为2993户市场经济主体提供金融支持,发放贷款32.23亿元,其中信用贷款7.36亿元;通过延期还本付息等缓释措施,支持企业99次,涉及贷款金额0.89亿元。

“邮储银行团队主动上门为我们讲解政府的稳企贷政策,给我们推荐方便、快捷的线上信贷产品,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广西某木业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为确保“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全覆盖,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成立了“稳企贷”金融顾问团队,由分管行领导牵头,深入辖内和各行业主管部门推送的重点保障企业进行政策宣讲,掌握重点保障企业的融资需求、经营生产和吸纳就业等情况,全力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位于长乐物流园的广西某木业公司就是收益的企业之一。在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稳企贷”金融顾问团队的支持下,分行未企业量身定制了融资方案,帮助企业稳定经营,带动企业就业岗位超800多人。

为加快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落地,提升政策效果,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在各网点设置“稳企贷”政策咨询专岗,主动向企业传递分行“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各县支行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阶段性还本付息政策及无还本续贷政策,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动向,为柳州民营小微企业提供“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

下一步,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将为民营小微企业提供针对性强、响应迅速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稳企业保就业,为柳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肖刚)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