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扶绥供电局:用心沟通优服务 助力用户提质增效

2020年08月27日09: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走进丰源钢构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曾燕琴摄
党员走进丰源钢构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曾燕琴摄

人民网扶绥8月27日电 “南方电网的服务是真的好,我是非常满意的,这是发自内心真真实实的评价,不是空话。”在广西南塑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会客室内,该公司总经理马军武认真地对南方电网的工作人员说。

随后,马军武又感动地说起了今年4月份供电局竭尽全力帮助该公司解决2个用电故障问题、确保生产正常、助力企业恢复“元气”的事情,“疫情后恢复生产,我们工期很紧张,当时我们的机器出了问题,又是凌晨3点多钟,实在没办法就想到找供电局,供电局迅速派技术专家来,当时就处理好问题,恢复了生产,太给力了!”

“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保证你们的生产生活用电正常,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供好电,你们提产能出效益,这是我们用电服务的初衷,也是双赢的大好事。”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禤敏说。

这是发生在崇左扶绥供电局对空港经济园区大工业用户进行走访中的一个情景。电网的企业负责人分别走进企业,与用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安排、疫情后企业恢复生产的情况,并向用户通报扶绥县用电量增长的情况、电价的相关政策,指导用户更好地做好电力市场交易,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在走访中,还真诚地向用户征求了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建议,对一些特殊用户保障用电的需求进行了记录备案。

“我们用电服务的最高境界,就是让我们的服务如同空气般,一直都环绕在客户身边。”禤敏真诚地向客户传达服务理念。

“为客户做好用电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我们的员工在开展电力服务中如果有违规的行为,请第一时间向我们通报。”宋文聪如是说。

此次专项走访活动,采取现场走访及电话走访的方式灵活进行,对于一些重要用户、敏感用户,主要负责人带队进行现场走访,向客户展现我们“用心服务、真诚沟通”的诚意。截至8月25日,该局完成了45个大工业用户的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用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善,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打好第三方客户满意度翻身仗。(曾燕琴)

(责编:张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