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年08月25日08: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贵港市“解放思想大跨越、敢作善成当标兵、决战决胜奔小康”暨战略性新兴产业城项目建设、“五冲刺一全胜”六个年活动推进大会和港北区委第十次全体会议有关要求,5月29日,广西贵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梁俊成主持,7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谭峰领学全市“解放思想大跨越、敢作善成当标兵、决战决胜奔小康”暨战略性新兴产业城项目建设和“五冲刺一全胜”六个年活动推进大会精神,工程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陈崇芝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港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与会党员结合所在领域及岗位实际,纷纷参与发言。现场发言和会后书面表态的形式,掀起了贵建集团公司新一轮解放思想的热潮。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李若明和综合党支部书记黄梓洋分别组织学习上级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宣传引导,加深党员充分认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做法和重要意义。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党支部当前存在问题进行研讨,找差距明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解放思想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等有关精神,领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敢”字当头、主动担当等重要意义,为奋力开创贵建集团公司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新局面奠定思想基础。(港北区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