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团委开展“与历史对话”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25日10: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团员认真听小小讲解员解说。苏健摄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团员认真听小小讲解员解说。苏健摄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团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8月23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团委组织团员前往广西规划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通过参观关怀篇、概况篇、历程篇、成就篇、展望篇等5个篇章,感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创造的辉煌成就。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让团员了解了广西发展的历史脉络,体会到了干事创业的不易,也激发了团员投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奋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革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林璐、苏健)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