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大化供电局:持续为扶贫产业通电力

2020年08月24日15: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8月20日,河池大化供电局岩滩供电所完成羌圩乡安母养殖公变验收接火送电工作,为该县扶贫车间养殖用电再添一份电力。

岩滩镇羌圩村安母屯肉羊扶贫养殖场是大化县4月份列入扶贫项目的产业,整个养殖场占地17亩,投入使用后每次能养殖至少1000头肉羊。

6月底,河池大化供电局接到养殖场的用电申请后,当即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经过勘察,因养殖场用电需求量较大,距离最近的变压器过远,低压架设无法满足用电需求,需在养殖场附安装新的公用100千伏安变压器,才能解决养殖场用电问题。

基本用电方案确立之后,大化供电局即开始着手公变设计安装等工作。

7月中旬,新的公变安装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进行,期间由于当地村屯道路硬化,道路不通,车辆无法进入问题导致施工进度比预期慢,经过属地供电所和当地乡政府沟通联系后,加快了村级道路硬化,推进了公变安装,确保了扶贫车间在正式投产运营前电力到位。(蓝毓万)

(责编:王功孝、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