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8月22日13: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医师节表彰大会现场。支荣摄
医师节表彰大会现场。支荣摄

8月19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下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在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医师节表彰大会。

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讲话。他代表医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及所有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抗击新冠肺炎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说,今天如期而至的不仅是节日,也是铭记和责任。你们从简单的诊疗动作、暖心的问候到无影灯下力挽狂澜,从病房到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冲锋陷阵,为医院发展、为人类健康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医院以你们为傲,岁月因你们而暖,这些将被医院所铭记。

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将不断提高,我们所肩负的使命将更加艰巨,肩上的担子更加沉重。希望全院的医师们向今天获得表彰的优秀医师学习,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恪守住承诺,不忘医学初心、奋斗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社会,不负患者,做人民的好医生!

受表彰医师代表、医院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卢青发言。她表示,医师这个群体默默地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尤其是新冠肺炎以来,全国以及全世界的人民都为国家医务工作者的崇高职业精神而动容!作为一名医师,今后将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只为那句“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支荣)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