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黄钦到灵渠大道三期项目现场调研

2020年08月19日15:1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8月12日上午,兴安县县长黄钦在灵渠大道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标工程时间表,严把工程质量关,用实干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灵渠大道(三期)第二标段建设点,黄钦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山体爆破、电力设施拆移等困难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和协调解决。

黄钦要求,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逐一梳理问题,尽快拿出成熟、科学、合理的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在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及时增加人员和设备投入,抢抓工期;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把握问题导向,实施追责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县领导徐建强、庄慧琼参加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