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贺州市选拔赛暨贺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19日14: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获奖企业。谭周文摄

人民网贺州8月19日电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贺州市选拔赛暨贺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在贺州市圆满落下了帷幕,共22支队伍参赛,9支队伍获奖。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由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贺州市委员会、贺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贺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共吸引了22支队伍,参赛项目涉及生态农业、信息技术、生物科技、新能源材料、医学、食品等领域。各参赛项目团队沉着应战、思路清晰,对项目背景、竞争优势、营销模式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评委专家对各参赛项目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比赛现场。谭周文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广西通航国际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广西纳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优异的成绩突围而出,分别荣获成长组、初创组一等奖,广西富川青禾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荣获二等奖,贺州隆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荣获三等奖。

贺州市科学技术局负责人表示,大赛中的获奖企业,将优先推荐入驻贺州市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择优提供科技项目支持,让优秀的创业项目有转化的平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从而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提升贺州市创新创业水平,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助力贺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代表贺州市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复赛的队伍将从获奖的9支队伍中产生。(谭周文 王晴月)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