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县残联开展“阳光助残扶贫”鸡苗发放活动

2020年08月18日11:36  来源:桂林市全州县残联
 
原标题:桂林市全州县残联开展“阳光助残扶贫”鸡苗发放活动

全州县残联依托“阳光助残扶贫基地”项目,加快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致富的进程,7月21-25日,全州县残联相关人员分成两组,到全县18个乡镇为22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发放鸡苗等生产资料,每户发放70羽,40斤饲料和200元补助款。

今年,全州县残联将全州县银杏园土鸡养殖场和全州县贻明鸡场确定为本县土鸡“阳光助残扶贫基地”,由基地采用辐射带动型方式扶持220名贫困残疾人发展养殖业。此次发放的鸡苗每只重约1斤,全部打完预防针,抗病能力强,存活率高。除了鸡苗和饲料外,基地还为每名贫困残疾人提供技术培训和技术跟踪服务。很多贫困残疾人觉得党的政策非常的好,切实帮助了他们,多次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