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军营 军民共叙鱼水情

2020年08月18日10:47  来源: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原标题:邕宁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军营 军民共叙鱼水情

为充分发挥军民共建单位创建活动的平台作用和辐射效应,增强干部职工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八一”建军节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邕宁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与武警南宁支队执勤十三中队共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

为现场的党员干部们上国防专题教育党课

邕宁区税务局为武警官兵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生活物资,开展深入交流,军民共叙鱼水情。武警南宁支队执勤十三中队的政治指导员为现场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节《世界大变局中的中美关系》国防专题教育党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在当下形势下的国防意识。邕宁区税务局通过播放视频、课件讲解、发放传单等方式,为官兵们讲解税收与国防建设的关系,宣传有关转业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自谋职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并现场为官兵们答疑和辅导。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并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发放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增强党员归属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此外,邕宁区税务局还在党建文化基地内召开转业复退军人座谈会,引导转业复退军人参观邕宁区税务局党建文化基地,增进税务部门与军人们的友谊,促进双方对“税收与国防”的共识,把转、复、退军人及军属的相关税收优惠的春风进一步吹送到转业复退军人的心坎上。(陆忆莹 王瑞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