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18日10:17  
 

为进一步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7月28日,灌阳县在电信四楼会议室开展灌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前沿信息化知识讲座,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培训。灌阳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全体责任单位参加此次培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出席讲座并讲话,他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抓好灌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做到端正态度,排除干扰,用心学习;同时要做到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积极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并将所学所获应用到工作中,做好灌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灌阳县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推动灌阳的经济向前、向上发展。

随后,授课专家从自治区政务信息化蓝图与成效、灌阳县营商环境信息化现状与展望、灌阳县营商环境信息化建设建议等方面作了精彩授课。

知识讲座结束后,随即召开灌阳县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指标讲解培训会,授课专家就有关评估指标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于“为何抓、从哪抓、抓什么、怎么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做好灌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唐显才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