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新地镇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征地工作

2020年08月18日10:00  
 

8月13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到新地镇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征地工作。

都梅村位于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以西,苍岑二级公路和岑梧高速公路贯穿其中,2020年列为梧州市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在都梅村,宋彤宇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查看乡村振兴项目设计画册 ,听取设计单位负责人汇报方案,实地勘查项目设计点,逐一指出观景台设计不合理、景点缺乏特色等问题,并提出指导完善意见。

宋彤宇强调,乡村风格要统一呼应,景点设计要突出地方特色,以村本地特色产业作为依托,打造区域差异化、标志性的旅游示范点,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脱贫振兴。要高质量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特色生态停车坪等设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立足“产—景”互动,增加游客体验感,获得感,创新规划乡村旅游产品体系;相关部门单位要发展思路,探索打造精品特色景点,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宋彤宇还前往梧州市静脉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征地工作,了解征地落实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资金、用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