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武装部新营院建设奠基仪式举行

2020年08月18日09:46  
 

7月30日上午,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武装部新营院建设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出席仪式并讲话,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马泽森主持奠基仪式。

张汉川对龙圩区人武部新营院项目的正式奠基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龙圩区要严把工程建设进度关,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铆足干劲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新营院早建成早入驻;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提高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水平,科学调度施工,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做好服务保障,各职能部门要从细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急工程之所急,办工程之所需,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障工程顺利推进;要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立足高标准、高要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规范施工程序,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宋彤宇表示,对市委市政府和梧州军分区的各位领导对于龙圩区和区人武部的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区人武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军分区的领导与支持下,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进步,并再次祝愿区人武部新营院建设能够按照上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节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刘辉表示,龙圩区人武部新营院建设项目的奠基开工仪式,是龙圩区人武部发展历程的大事喜事,希望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实现进度质量双确保,按计划在年底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将人武部新营院建设项目打造成梧州的精品工程、经典工程,并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人武部全体人员和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以上目标,衷心祝愿龙圩区人武部新营院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梧州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龙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祺,龙圩区政协主席李国,龙圩区委副书记马泽森,龙圩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辉,龙圩区人武部政委田会,龙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建波,龙圩区副区长杨颖为龙圩区人武部新营院建设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龙圩区人武部新营院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7390平方米,规划建设办公指挥综合楼楼、民兵训练基地、公寓楼、附属楼及配电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7767万元,建设工期六个月,计划于2021年1月竣工并交付使用。龙圩区人武部新营院的建设,将有助于改善区人武部办公、生活环境、提升军事机关形象,增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能力,提高民兵预备役军事训练水平。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