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县近百名师生到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2020年08月18日09:22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原标题:上思县近百名师生到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8月13日,来自上思县各中小学校的近百名师生走进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心向党·红色足迹”研学实践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市档案馆以“海边山的记忆”为主题的展厅,零距离接触我市历史档案,感受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了解防城港市的人文历史、名人轶事、革命先烈及社会发展成就。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档案资源,引导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这次旅行丰富了我的知识,革命前辈们的事迹也激励着我。今后我们应该向革命前辈们学习,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多作贡献。”上思县实验中学初一学生韦倩说。(记者 黄艳芳)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