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在上思举行

2020年08月18日09:16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原标题:全区“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在上思举行

8月10日,由自治区文明办和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的2020年全区“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市上思县思阳镇彩元社区居民委员会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三处二级巡视员罗联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罗联生到彩元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及留守儿童,一一给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具。并走访探望了邓必、莫傲思两户残疾人困难家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真切关爱,鼓励他们积极寻求社区帮助,乐观面对困难。罗联生还叮嘱社区要定时上门问需,及时给予困难家庭生活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活动期间,20名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健康义诊、义务理发、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法律知识、禁毒知识、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教育。(记者 徐业越)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